close

到ニコニコ看了「ニコニコRPG」(總之就是自製的RPG,一堆角色大雜膾。Ex:洛克人、奈葉、涼宮、遊戲王、東方)
其中有個角色就是用「School Days」的"言葉",把她的"名招名句"放到遊戲裡,
尤其有招"永遠に"的效果讓人噗哧,所以才想說打打這篇~~

001.jpg 本作名武器『鋸刀』(誤囧
「School Days」我沒玩過~是18禁電子動畫遊戲(遊戲就是動畫,經由選項不同導向各種結局)

聽別人介紹過,大概知道劇情,重點是這作品的BadEnd


簡單說就是「伊藤 誠(♂)」「西園寺 世界(♀)」「桂 言葉(♀)」三角關係....誠是個花心還理所當然的傢伙這樣
(好像還有劈其他的,但badend重點在這三人)

腳踏兩條船的結果就是....1.殺掉情敵 2.自殺 3.A女殺掉負心漢,B女發現後○○,並且殺掉A女

※各影片血噴很多,不喜者勿看(只殺掉負心漢,血比較少那段結局沒放)

『鮮血の結末』


言葉「信者A死んじゃえ!(妳去死)」.........一刀揮下去,.....(鮮血沒馬上噴是扯一點囧)
..........(↑日文同音梗,「信者A」與「死んじゃえ」同音囧)



『永遠に』


誠最後決定跟世界,言葉得不到誠的愛,詛咒兩人不會得到幸福,因為自己的愛會"永遠に"(化為永遠)



↓這段好像是動畫版的結局(遊戲本身就是動畫,跟真正製作的動畫有點搞不太清楚囧)


在廚房的世界傳簡訊給誠的手機,內容先「ごめん(對不起)」再一堆空白,
到最後「さよなら(再見)」(※Adios=阿帝歐斯,西班牙文的"再見")........接著就是猛刺囧
言葉過來誠的家,看見他趴了XD............然後用誠的手機約世界到頂樓
言葉問世界去她介紹的醫院檢查了沒有這些對話,但世界並沒有檢查
(從對話聽來,世界似乎是以自己肚子裡有小孩讓誠偏向她)

世界「わたしだって、誠が彼女になりたかった、それだけなのに、ずっと我慢して
誠がしたいことしてあげなのに、何で、どうして」
(我還不是也很想當誠的女朋友,就只是這樣而已,我一直都在忍耐,
誠想要我怎樣做我都願意,為何、為什麼)
※瞭解劇情的話,翻譯"為什麼"後面應該要補內容,...我不瞭囧

言葉「誠君なら、そこにいますよ、聞いてみたらどうですか」
(誠的話,就在那邊呀,不然妳問問他的想法如何)............(※包包裡是什麼請自行想像囧)

拿出鋸刀
言葉「本当かどうか 試させてください」
(妳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,就讓我確認看看)

※"某種效果音"之後(請自行想像XD)
言葉「やっぱり、嘘だった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中に誰もいませんよ」
(妳果然在說謊不是嗎,裡面,並沒有任何人)



上面看太多受不了的來看惡搞的平衡一下↓
世界 vs 言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ird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